close

〝Michael Jackson〞
你是最好的!
你是全世界的〝搖滾舞王〞!
我很崇拜你~但是.............
你就這麼的走了!
我不相信!你是我的崇拜者~~~
我們很需要再看到你~~~
我們都喜歡你~
你唱歌好!舞蹈好!樣樣都好(雖然有些怪癖)
我喜歡看你跳舞的樣子!
因為你很強!!我很喜歡學習你!
我沒有看過你本人,也沒有你很多專輯!
但是~~以前知道你時!我都想快點去阿公家!
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看你的錄影帶!
你擁有的是沒有人能取代的!
你是大家永遠沒辦法取代的!
聽到你走時,心中好難過~
因為永遠看不到你跳舞的樣子!
只能從電視、電腦、專輯!我想要真正看你跳舞!
可是你不在了!
希望你在天國~~~
也能跟當年的你一樣
是永遠的〝搖滾舞王〞!
希望你能在那個世界過的快樂!
我永遠支持你〝 Michael Jackson〞!
你是個榮耀!
是歌舞屆得榮耀!
我相信大家也這麼認為的!

崇拜你的粉絲:肥豚敬上
(↑我的暱稱)

p392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