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23648017120.png  

春田菜菜老師,最新夢夢連載作品〝スターダスト★ウインク〞(心塵 眨眼)

真的是很好看,我以前最喜歡看她畫的〝愛的募苺寮〞!(^O^) 

現在我最愛看她新畫的〝スターダスト★ウインク

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喔!(鞠躬)

還有我要對大家說一個秘密,

那就是我姐也要參加第二屆漫畫新人獎!!好ㄟ~~(又多了一個新的競爭者)

她最近在學春田菜菜老師的畫風~~

希望它可以加加油!

也希望大家不要小看我姊!

因為....................

她超恐怖~~~~~~~~~~

(大家要小心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