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肥豚愛夢之窩 

(上圖↑是夢夢送的三本小冊子,也是我的最愛)

我拿到第一本時 (MOMO),心情很開心!!

因為我又有新的筆記本可以用了(>|||<)

好ㄟ~~~~~~

但是姐姐都跟我搶~

可是還是由我獲得勝利啦!

接下來的第二本(櫻姬華傳)..........

被我姊強走了~(u血u)不乾心

更慘的事連第三本(心塵 眨眼)也被搶啦!

為什麼夢夢不要再多送一本勒~~

這樣我和姐姐就不會打架了~~~~~~~~~~

希望這三本冊子都屬於我~~因為實在太棒了!!

希望以後也能得到許多小冊子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0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